Aemcil.

笔名-*漠北。

番外 02 - 家教同人

“醒了?感觉还好吗?云雀夫人。”

缓缓地睁开了眼睛,随即却因为阳光过于强烈的关系眯起了双眼,良久铃木空才看清眼前这个正在与她说话的人,以及她此刻的窘境。

尽管眼前这人用着关切的语气向她询问着,脸上的表情也同样真挚无比,但铃木空却丝毫没有领情,更没有回答眼前这个男人的问题。

毕竟她可不认为一个把自己拷起来的家伙会是真的在关心自己。

他大概只是在担心在绑走她的时候不小心把她弄死了。

想来她现在的身份大概是个人质吧。

不急着回答的铃木空只是极为平淡的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被拷起来的手,再面无表情的观察了四周,不出意外的发现此时的她正身处于一件她完全并不熟悉的房间内。

果然是被绑架到外面去了。

没想到她过了好几个月安逸的日子,不小心就大意了。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嗯,还好,只是好像有些饿了。”

闻声,似乎愣了好几秒的男人突然笑了出声,他缓缓地拿出手机并在拨通了之后低语了几句,随即便马上挂掉。

“想来是我怠慢了,我都忘了云雀夫人现在是个怀有五个月身孕的人了。

“不过云雀夫人果然是个很有定力的人呢,就算知道自己被抓住了,好像也一点也不紧张的样子……我应该说你果然是云雀先生看上的女人吗?”

其实她也就是个面瘫而已,怎么就说成自己不会紧张一样,其实她也很紧张的诶。

不过就现在这个状况来看,紧张对现在的局势怕是一点用都没有吧……那她还不如不去想太多,先好好的吃一顿饭来的好。

“这和云雀恭弥会不会看上我是两回事吧?紧张有用吗?难道我只要表现得很紧张害怕你就会放我走了吗?如果会的话我倒是可以配合一下。”

盯着她的脸许久,男人才再次勾起了一丝无奈的笑容,而眼尖的铃木空还是注意到他的嘴角微微抽搐的瞬间。

她说的又没错。

“很遗憾,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至少在云雀先生来救你之前,你暂时都不能离开这里。所以恳请你这段时间就好好待在这里吧。”

话毕,门外便转来了一阵敲门声,男人停顿了半秒钟后才缓缓地打开房门,随即铃木空便看见一名穿着女仆装的女子正捧着看起来很丰盛的饭菜走了进来。

这是把她当贵客供养着吗?这个人还挺奇怪的。

“话说,手被拷起来不好吃东西啊,不给我松开吗?”

迟疑了许久,男人最终却还是摇了摇头拒绝了她的要求,只见他朝一旁的女子挥了挥手,后者则会意的走到铃木空的身边。

“很抱歉,目前还不行。因为我听说你曾是彭格列的主要战力,想来实力应该很高,虽然你现在已经怀有身孕,但我觉得还是谨慎点比较好。”

行吧,不是一个好忽悠的对象,难怪待在风纪财团了那么久都没有露出一丝马脚,甚至还逮到机会把她绑走了。

看着这个已经潜伏在风纪财团甚至同草壁哲矢一起照顾了她的饮食起居有一段时日的男人诺顿,铃木空顿时感觉这个人还真不简单。

虽然说她从一开始就没有太信任这个心思有点重的男人,但倒也没有料到自己会大意到被他绑了了出来。

是个狠角色啊。

不过说起来,她是什么时候被弄晕然后绑到这里来的?

“诺顿,我猜并不是你的真名吧?你叫什么?饭菜先放下,我们聊完再吃。”

眼见这名身穿女仆装的女子似乎是想要给双手被烤着的自己喂食,铃木空有些无语的看了看对方,随后再看向了男人,眼神间露出了一丝无奈。

她虽然这几个月都被人好生供养着,但她也不是废人,而且在她有记忆以来都没有被人这么喂食过……果然感觉还是有些无法接受。

于是她转移了话题,并注视着一旁突然安静下来的男人,若有所思。

“我的真名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只要知道我姓博那罗蒂就可以了。名字的话,你要是喜欢,那就继续叫我诺顿吧。”

……博那罗蒂?

原来那个家族的人并没有去除干净啊。

看来这是要冲他们报仇来的。

真麻烦啊。

“你是那老头的儿子?之前好像并没有见过你啊。”

铃木空曾经代替云雀恭弥接触过这个博那罗蒂家族,对里面的所有成员也算是颇为了解,不可能会如此大意漏掉这么一个人物。

在博那罗蒂家族中,较为重要的角色莫过于首领以及他的一个儿子,依稀记得博那罗蒂首领是个上了年纪的老头子,同时也是个看起来颇为老谋深算的人物。

他的儿子看起来也与那个老头子如出一辙,看起来狡猾得很,让人喜欢不起来。

在她的记忆中,可没有诺顿这一号人物。

再说,这个虽然心机颇重但却温文尔雅的诺顿,看起来跟那老头的另一个儿子差别很大啊,这个诺顿可顺眼多了。

“我一直在国外生活,最近才从外地回来,你没有见过我很正常。只是我没有没想到,我才回来,博那罗蒂竟然就落得如此田地。

“而且,正因为你们都没见过我,我才好在云雀先生麾下办事不是吗?”

也是,想来这等重任他是不太放心交给别人去做,毕竟没有谁比他自己更想为自己的家人报仇,会全心全力去做这件事情。

见诺顿虽没有承认但亦没有否认,铃木空也就当他默认了这个事实,毕竟乍看之下他和那老头确实是长得有几分相似。

“那你方便告诉我,你是什么时候下手把我弄晕的?你的目的又是什么?当然如果可以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就更好了。”

似乎没有料到她会如此单刀直入,男子听闻只是轻轻地笑了出声,他不作回答的缓缓再次走近了铃木空,脸上尽是被取悦到的神情。

“云雀夫人果然是个很有趣的人呢……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不想杀了你。”

尽管他的语气是那么的云淡风清,但他口中所说的却是攸关她生死的话语,同时这么一句话也让铃木空了解到不管云雀恭弥怎么做甚至是全然配合诺顿,诺顿也会将自己给杀掉。

既然如此,那倒不如云雀恭弥不要来岂不是更好?牺牲她们母子俩可总比大家一起死来得好。

即使她并不会坐以待毙,但铃木空仍旧并不希望云雀恭弥因为自己而被牵制住,甚至为了自己而冒险。

她不想成为云雀恭弥的负担和弱点,这也是她一直以来都努力让自己变强的原因。

“说实话,云雀先生确实是个难应付的人,他很敏锐,我好几次都差点在他面前露出马脚了……相反云雀夫人你倒是很松懈,有好几次我还是多亏了你才没有被云雀先生所发现呢。”

……难怪他会那么积极想要待在她身边帮她做事,原来是因为这样啊。

虽然能做的事情不多,不过确实待在她身边会比云雀恭弥身边安全得多,这个诺顿倒是个聪明人。

她虽然早就知道这个人不怀好意,本想放这个人在身边好好观察,却没想到对方的目标竟然是自己。

被摆了一道呢。

“你接近我,是对恭弥或者对彭格列有所企图,这些我其实一早就猜到了,而且我本来也就想好好观察你,平时有事没事也已经让草壁副委员长盯着你了,没想到还是被你摆了一道啊。”

也许她这么说只会被他认为自己是事后诸葛亮在一旁逞强嘴硬,但铃木空也并不在乎,而后者也并没有穷追猛打或是嘲讽她这个说法,只是淡淡地笑了笑。

“正因为你并不完全信任我,所以才让我有空隙去做更多的事情……不得不说云雀夫人你在折腾人这一方面可不比云雀先生来得差,我每天可是被你忽悠然后跑上跑下的,替你干活买东西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

确实她之前为了试探诺顿老是让他跑东跑西的,甚至还要求他替她买一些即使排队一整天也可能会买不到的东西,而他一点怨言都没有这一点倒是让人更加怀疑。

毕竟她知道,不管是云雀还是她自己的部下,也就只有草壁哲矢会毫无怨言的帮他们做这些麻烦事。

当然,其他人也不敢忤逆她的话,但背地里所有的不满她都还是听得见的,然而这个诺顿却丝毫没有埋怨过,铃木空想这个人莫不是有所企图那就只能是个傻子。

很显然,诺顿是属于前者,只是他太过聪明,演的太过头了所以才会让她更加怀疑。

“不过也多亏这样,我才有机会在外面招兵买马,才有机会让白鹰集团陷入困境,才有机会让穆恩夫人出一点小意外,不然你也在情急之下离开了云雀先生的视线,然后再被我使一些小技俩把你请过来呢。”

……果然是他搞的鬼吗。

突然想起自己先前正是因为接到穆恩出事故的消息所以没有通知云雀恭弥就急忙离开了云雀宅,铃木空对于自己的鲁莽行事顿时感到很是懊恼。

难怪人家都说一孕傻三年,看来确实古人诚不欺我也啊。

闻声,铃木空顿时眯起了双眼,她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个依旧笑得十分得意的诺顿,冰冷的眼神中透出了一丝杀意。

要是穆恩出了什么事的话,她绝对会让这个不管是叫诺顿还是什么的家伙一起陪葬。

“你把她怎么样了?”

若无其事的与铃木空对视着,显然完全视若无睹的诺顿只是微微的耸了耸肩,脸上那雀跃的笑意却是更甚。

“……你的眼神真是可怕啊。我不过是为她制造了一些小事故而已。放心,她没事,毕竟我目前还没有对付白鹰集团的打算……这就当作是你这段日子那么照顾我的小报答吧。”

……果然是已经记恨她很久了啊,想不到他外表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原来也是个小气的男人啊。

对于自己先前的恶劣行为显然完全没有自觉,铃木空无奈的盯着眼前依旧在与她废话的诺顿,心里不禁吐槽。

算了,既然穆恩没什么事,那她也不去计较了……她还是先顾好她自己吧。

“所以,你把我‘请’了过来,然后呢?你想为你的家人报仇吗?目标究竟是恭弥还是彭格列?”

“报仇?那种事情对我来说,太无趣了。我想要的,只是权力而已……就像彭格列十世所拥有的,黑手党界中至高无上的权力。当然,硬要说的话,报仇也可以算是其中一个原因。

“对彭格列来说,最主要的战力当然就是所有人都惧怕的云之守护者,云雀恭弥了。彭格列失去了云雀恭弥这个主要战力就会容易对付得多了……而要想牵制甚至是铲除云雀恭弥,当然就得靠云雀夫人和你肚子里的孩子了。”

冷冷的盯着开始在滔滔不绝的诺顿,铃木空无声的勾了勾唇,一副嘲讽的嘴脸。

……至高无上的权力?彭格列十世沢田纲吉?

笑死人了。

那个只不过是比以前能干那么一点的废材学弟可从来都没有拥有过那种东西。

如果他有的话,那沢田纲吉早就和他的妻子朋友离开黑手党的世界过着平凡人的生活了。

连自己最希望的事情都实现不了,还谈什么至高无上的权力。

这个傻子还真当彭格列首领是意大利的帝王吗?

她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该说他愚蠢还是心思单纯好。

说什么云雀恭弥是彭格列的主要战力,没有了他彭格列就会跨一样……用这个理由就把她绑起来然后将云雀恭弥强行引过来还真是牵强。

真当她是智障吗?

搞不懂她之前怎么还会被诺顿骗得团团转……果然她的智商都被肚子里的孩子给吃了。

他会如此执着的想尽一切办法都想要把云雀恭弥给引过来,果然是对把博那罗蒂给灭掉的云雀恭弥恨之入骨吧。

那为什么就不直接承认呢?有什么原因吗?

不管是什么理由,他想要用这点小伎俩就把云雀恭弥干掉这个如意算盘是打不响了。

内心无比无奈的铃木空听闻只是十分失望的摇了摇头,只可惜她是个面瘫,不然她可真的要好好嘲笑他一番了。

“说实话,我其实挺羡慕你的,云雀夫人。

“你不止有云雀先生那么为你着急,就连彭格列十世和其他守护者们在听说你被我抓住了都不敢轻举妄动,深怕我会伤害到你一根汗毛。

“不过好在云雀先生并不是个安分守己的人,就如我所想的那样,他为了救你正不顾一切的杀了过来,一步一步的跌入了我的圈套之中。以云雀先生的速度,我想他应该很快会到这里吧……放心,我会让你们见上最后一面的。”

原来是打着让他们自投罗网的注意啊……难怪他会那么悠闲陪自己说了那么久的话。

注视着诺顿势在必得的表情,铃木空原来面无表情的脸难得皱起眉头,甚至还露出了那复杂的眼神。

良久,始终等不到她回应的诺顿也同样疑惑夹杂微怒的表情看着她,只见铃木空甚是失望的叹了一口气,眼神透出了一丝怜悯。

这个家伙……果然还是太嫩了。

“我还以为,你还有什么更厉害的阴谋或者计策,会比你家的糟老头子和你那没脑子的哥哥更聪明一些,结果也不过如此罢了。”

简直愚昧至极。

话毕,她缓缓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手中举起了那不知何时被解开的手铐,满脸无趣的在很是震惊的诺顿面前晃了晃。

不等他多说什么,铃木空突然伸手将那名似乎只是个无辜的小女仆击晕了过去,也许是觉得对方还挺顺眼的关系,她在后者即将倒下之前便将其扶了起来,并好生的把女仆安置到了一边的椅子上。

“首先,你的情报看起来并不是很好,手铐这玩意儿对我来说可是熟悉得不能再熟了,想用这东西来困住我,你还早个一百年。”

她在怀孕以前,跟云雀恭弥在一起的时候可没少被云雀恭弥的手铐匣兵器给对付过,所以关于如何挣脱她可是很有研究的。

更何况只是这种普通的手铐,想要困住她简直是天方夜谭。

“第二,你说的那个至高无上的权力,在黑手党的世界……或者说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根本就不存在的,所以少做一些白日梦,多读点书接触一下外面的世界吧年轻人。”

现在的年轻人啊,老是不肯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总怀抱着一步登天这么不切实际的想法,真是有够不健康的。

注视着诺顿瞬间变得铁青的脸,尽管挺着个大肚子,但行动仍旧灵活的铃木空不露痕迹的后退着,手中缓缓拿出来一直藏在身上以作防身之需的匣兵器。

“第三,彭格列可没有你所想的那么弱,就算没有恭弥,彭格列里也还有很多厉害的角色….不然你以为彭格列凭什么成为黑手党公认的最厉害的家族之一呢。”

虽然七个守护者当中云雀恭弥确实是实力最厉害一位,这绝对不是她在偏袒,但其他守护者也可是弱不到哪去,每个人都可是拥有着随时能够毁天灭地的实力,堪称祸害的他们可没少让沢田纲吉添麻烦。

回想起沢田纲吉老是跟她哭诉他家守护者一个个就像是天生的破坏机器一般让他为这些人赔了不少钱背了不少锅,没一个能让他省心,铃木空不由得嘴角抽搐着。

日常心疼她家首领一秒钟。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云雀恭弥可不是一个那么容易对付的家伙……就算你们有再多的人,也挡不住他一个人。”

说完,铃木空手中的戒指突然燃起了纯净的蓝色火焰,随后更没有迟疑的将火焰置入到那小巧的匣兵器之中,两把黑金色的长剑突然凭空出现在她手上。

“以及,我也一样。可不要小瞧我了哦。”

语音刚落,门外突然闯入了一名一身黑色西装的壮汉,只见那人慌慌张张地甚至连看都不看铃木空一眼,直奔向诺顿走去。

“首领,不好了!彭格列的云之守护者正在不断的往这边过来,外面那么多人也根本就挡不住啊!”

……从这里都可以感觉到云雀恭弥的怒火,也难怪他们都一副见到恶鬼的模样……盯着脸色巨变的诺顿,铃木空握着她的两把就叫黑金的长剑,神色变得无奈。

看诺顿现在的样子……也不像是还有什么别的阴谋诡计了,那么,她也差不多该突出重围了。

“不是说他只有一个人吗?那么多人都挡不住,一群没用的东西!”

注视他一副因无法掌控大局而恼羞成怒的表情,显然是没有料到事情会脱轨发展成这样的地步吧。

看来他果然除了这些也已经没有别的计谋了,也就是说她也不需要再套什么话了。

其实能做到这一步他也算是挺厉害的了……只可惜小瞧了他们彭格列,低估了她的实力……所以说容易轻敌果然就都是年轻人的通病吧。

虽然她相信云雀恭弥就算是一个人也完全能够毫发无伤的杀进来救她,但是坐以待毙或是等人来救都不是她的风格。

她要让这些人都知道,她铃木空可不是吃素的。

一直都只是在装人质的铃木空在套完话之后终于卸下了自己看似柔弱的伪装,气场一瞬间改变的铃木空强势到让对面的诺顿也不禁有些吃惊,但还算冷静的他随后也拿出了匣兵器准备与她对战。

就在她摆好架势准备好迎战之际,肚子突然传来阵痛的铃木空下意识的抚摸着自己已有五个月大的肚子,额头上也不由自主的冒出了冷汗。

拜托,不要在这个时候……

与此同时,就像是注意到她的异常的诺顿突然冷冷的笑了起来,只见他高高举起了他的右手,身边突然就出现了无数个身着黑衣的人将他们俩团团包围了起来。

令铃木空感到意外的是,他的部下却是比她想象的还要多。

情况很不妙啊……

“算了,无所谓,事到如今也已经没有退路了……至少到最后我也要云雀恭弥的妻子和孩子跟我陪葬!

“给我杀了她!”

马上就解决掉几个瞬间朝着她扑过来的黑衣人,铃木空强制自己无视掉腹部所传来的疼痛,强忍着痛楚与对方厮杀了起来。

拜托,再坚持一下。

不管怎样,她一定会带着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离开这里的。

……绝对可以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