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mcil.

笔名-*漠北。

交织-SD同人【藤真篇】Extra+1

(第三人称)

  

“藤真学长……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有些诧异的看着面前这一男一女,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碍眼的松岛诗织想都没想便马上躲在了角落的草丛后面,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反应让自己也不禁有些汗颜。

其实作为藤真健司的正牌女友,松岛诗织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躲什么……才反应过来自己其实没必要偷偷摸摸的松岛诗织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但仍旧经不住好奇的小心偷窥着对面的两人。

一时间也完全忘记了自己究竟是来干嘛的。

只见不远处那名长得很是俊秀的男子藤真健司在愣了两秒后竟微微的皱起了眉头,看着眼前这个紧张得闭上了眼睛微微鞠躬的女子隐约间露出了无奈和为难的神色,脸上完全看不到因被人喜欢而高兴的神情。

松岛诗织想对于这个不论外表甚至个性都极其优秀的男子来说,藤真健司肯定在这大学期间受到数不尽的女生仰慕以及喜欢,被告白自然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想当然而他也不会因此而感到高兴。

但作为相当了解藤真健司的女友而言,松岛诗织同样也明白他这副为难的表情也并不是因为厌烦或是嫌弃,相反,此时的他肯定是在为如何能够不让对方难堪去拒绝对方的心意而感到烦恼。

尽管眼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被其他人告白心里多少都有些许的不舒服,但选择躲起来的松岛诗织其实也恰好是抱持着不让这个女生看到自己而感到难堪的心理才会这般偷偷摸摸的看着,毕竟她想要是这个时候她若是出现在这两人面前,那场面肯定会十分的尴尬。

所以松岛诗织一点都不为藤真健司对待他人也同样体贴而感到不快,相反她是有些自豪和高兴的。

因为,她就是喜欢藤真健司的温柔啊。

“诗织?你躲在这里干什么?”

像是无意间路过的花形透一脸茫然的看着鬼鬼祟祟躲在角落的松岛诗织不禁轻声地发出疑问,眼疾手快的松岛诗织没有二话的硬是将身形高大的花形透拉到了自己的身边与自己一起躲进了草丛里,力气之大着实让花形透暗暗吃了一惊。

好在花形透的声音不是很大,两个依旧沉浸在自己内心世界里的人也就很自然无视了过去……看着将食指放在自己唇边的松岛诗织,下意识也跟着噤声的花形透露出了满是疑惑的表情,直到看见松岛诗织所指的方向才对现况有些了解。

“……就算是这样,你也没必要躲起来吧?”

再次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尖,心想自己肯定被误以为是偷窥狂的松岛诗织不禁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躲起来偷看,早知道就转头走开就好了。

现在可好,偷偷摸摸躲起来搞得自己就像偷窥狂似的,还带着花形透一起偷窥……想就这样掉头走开也肯定会被藤真健司给发现,真是自作自受。

并不想因此被留下不好印象的松岛诗织于是决定拉着花形透继续躲到最后,尽管她想就算真的被发现了藤真健司也不会对她有什么负面想法。

“我也不知道啊,下意识就变成这样了……反正现在也只好拜托你,稍微配合我一下了。”

尽管花形透的表情满是无语,但同样觉得此时并不是走开的好时机,要是贸然走掉的话肯定会被误解并且场面会非常的诡异。

“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心意,但是很抱歉,我不能够与你交往,因为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就在两人进退两难的同时,不远处的藤真健司才突然开口回应道,他满怀歉意的表情看起来无比的真挚并无奈,很是认真的语气同时也彰显出他十分重视对方的心意。

似乎早有预料的女生在听到回答后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惊讶,只是很是难过的咬着唇并缓缓地抬起头,努力的朝着藤真健司扯出了一个比哭更难看的笑容。

就算是同为女生,看到这样的笑容时松岛诗织也不由自主的感到一阵心疼,甚至有股想上前安慰对方的冲动。

“其实我早就猜到会是这种答案了……但就算是这样,我也还是希望能够勇敢的向藤真学长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能不能稍微问一下,藤真学长的女朋友……是不是也和你一样,那么的优秀呢?”

完全没有料到对方会将话题绕到了自己的身上,松岛诗织有些惊讶的看了看眼前这个同样与自己躲在角落的花形透,只见对方仍旧是一脸见怪不怪的表情,甚至几乎不用细想他也能够猜得出来,藤真健司会给予对方什么样的回答。

毕竟在藤真健司面对众多的告白中,谈及藤真健司那传说中的,就在花形透面前的女朋友的女生并不在少数,甚至有的是因为被拒绝而心怀怨怒的说着松岛诗织这个女朋友的坏话,尽管对方与松岛诗织素未谋面甚至完全是不知道这号人物的。

但不管是基于什么样的议论,藤真健司对于他的女朋友松岛诗织由始至终都只有一种说法,就如同现在这样。

“是的。至少在我眼中,她比任何人都来得优秀,甚至比我更优秀。”

花形透想或许就连松岛诗织自己也不清楚,她在藤真健司心中的份量绝对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看着不止那名女生,就连松岛诗织本人也顿时愣在当场,花形透不禁有些感慨。

“其实你也很优秀,很勇敢,所以你肯定也能找个一个比我更优秀和适合你的男生。”

尽管被拒绝了,但眼前这名眉目清秀的女子对于藤真健司没有抱持着任何的怨恨,甚至很感谢的再次向藤真健司鞠了个躬,一脸释然的走开了。

而一直到藤真健司在后来深深叹了一口气并缓缓走开了之后,松岛诗织与花形透才不缓不慢的从草丛后走了出来,打量着对方的两人顿时都陷入了一阵尴尬。

“走吧,明日香她正在找你。其实我也是被明日香拜托来找你的,她说你一来到我们大学门口以后就马上不见了,有点担心你会迷路。”

事实上,今天的松岛诗织会出现在藤真健司所就读的大学里并不是因为巧合,才刚结束高考的她在松岛明日香的陪同下满怀兴奋前来寻找似乎还在上课的藤真健司,会那么主动和兴奋的原因是因为她与藤真健司其实已经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见面了。

然而让松岛诗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会在这之前撞见了那么令人尴尬的一幕……回想起自己前一阵子为了准备高考而暂时选择不与藤真健司见面,终于在思念快要爆棚的时候却碰见令她有点扫兴的一幕,松岛诗织的期待顿时便消去了一大半。

不过她也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再加上藤真健司的表现好得简直挑不出任何毛病,松岛诗织自然也并不感到生气,只是一声不吭的随着花形透一同回到与松岛明日香早前分开的地方,心情有些别扭。

其实,刚才那个女生长得还是挺漂亮的,至少在她看来是比她自己好看,而且浑身还散发着一股知性优雅的气质,让人看着特别舒服……不知道藤真健司在拒绝那个女生的时候有没有过一点点的遗憾。

反正她是觉得挺可惜的。

“诗织?你怎么不跟明日香在一起反而到处乱跑?而且还跟花形在一起?”

看着慢慢朝自己走来的松岛诗织,不知何时与松岛明日香站在一起谈论着什么的藤真健司顿时将目光转向了松岛诗织,他略带不解的看了看神色有些异样的松岛诗织,最终将视线停留在似乎想说些什么的花形透。

只见花形透摇了摇头,瞟向松岛诗织的眼神似乎是在暗示着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稍微想上个厕所,结果不小心迷路了……还好在回来的途中遇到了花形。”

尽管她的解释咋听之下十分的合理,但对于眼前这两个最为熟悉她的人来说确实漏洞百出的。

于是在花形透在示意之下,心有领会到松岛明日香并没有提出任何的疑问,甚至还很贴心的以与花形透单独约会为由与之一同离开,独独留下沉默的两人。

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藤真健司还是很敏锐的感觉到,此时的松岛诗织似乎正在生着闷气。

事实上根本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的松岛诗织在面前着藤真健司时心里不禁泛起一阵委屈,明明藤真健司已经很清楚的拒绝了别人的告白,她也并没有很生气,但在听见藤真健司同样用着那么沉静温柔的语气与自己说话的那一刻,松岛诗织还是心生酸涩的撇着嘴。

……这真的最糟糕的久别重逢啊……没想到再次见到朝思暮想的藤真健司时自己竟会是这样的心情,松岛诗织对于如此小气的自己不禁感到十分懊恼。

“你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是不是累了?”

尽管藤真健司敏锐的直觉告诉他松岛诗织并不是因为疲倦而显得无精打采,但他却并没有追问其原因,只是一脸关心的问道。

意料之外的,藤真健司并没有得到松岛诗织的回应,似乎正在走神的松岛诗织依旧一言不发的低下了头,一直到再次听到藤真健司的柔声叫唤后才渐渐缓过神来。

“……嗯,我确实是有点累了。”

闷闷的回应着他的关心,随着兴奋的心情被一扫而空之后,取而代之的是一阵低落甚至是无精打采,让松岛诗织顿时感觉到了前些日子因备考所带来的疲惫和倦怠。

她想,或许在一番充电之后,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的吧。

让松岛诗织不曾想到的是,得到她的回答之后,藤真健司会二话不说的将自己拥入了他的怀里,他的身上总是散发着那令人无比安定的气息,耳边传来属于藤真健司那沉着又平稳的心跳声得让她不由得感觉平静了不少。

藤真健司总是有令她静下心来的神奇魔力。

“这样的话,感觉有没有稍微好一点?”

“……嗯,感觉真的好多了。”

闻声,藤真健司几乎也在下一秒感觉到了怀中的松岛诗织的双手也紧紧的圈住了自己,力气之大让他不由得暗暗吃了一惊。

略感无奈的笑了笑,藤真健司伸出了一只手并轻轻的摸了摸她深埋在自己怀中的头,宛如逃避现实的鸵鸟一般不禁让他觉得非常的可爱。

“……我很想你,健司……很想很想。”

少见的撒娇让他不禁有些吃惊,藤真健司在错愣了足足数秒之后才得以回过神来,最后难掩欣喜的轻笑了出声。

“我也一样,这些天都非常的想你。”

怀中的松岛诗织闻声这才满意的笑了起来,她抬起来头朝着藤真健司笑开了花,微红的笑脸使她看起来格外的可爱……甚至是可口。

于是藤真健司几乎是下意识的往她的樱桃色的嘴唇啃咬了下去,果不其然的让他尝到了一阵无法以言语形容的清甜,就像水果糖一般甜而不腻。

“……一段时间不见,你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了。”

评论(4)

热度(14)